close
這個話題

我承認

是我太無聊才打的

OK~直接切入主題

以下。

------------------------------

Q1:如果你有一位同性朋友

可是你怎麼約都約不出來

因為他只想跟異性出去

甚至只認為異性朋友才是他的朋友

不論那個異性朋友是否有男朋友

他都會動手又動腳(有沒有動到不該動的~..這就...)

你還會選擇跟他做朋友嗎??

重點部份:他永遠不會把週遭的異性介紹給朋友認識~缺很大(難怪身高長相都..哀..)

[別懷疑~我週遭就有這種人阿!!我一般稱之為金星(說畜牲有點侮辱畜牲了)]

(我不是說你喔~~千萬不要[對號入座]阿)

Q2:如果你有一位異性朋友

可是他卻跟自己男朋友的朋友發生關係(這樣算不淪嗎?)

而那男朋友的朋友[之前]也是我朋友也是她男朋友還不錯的朋友(會不會很亂?)

而且很愛搞一堆有的沒有的小動作

還不能講!!重點是!!

不正..(這點很重要)

你還會選擇跟他做朋友嗎?

Q3:如果你看到了那些人來學校

你是否也會嗤之以鼻更甚至去嘲弄他一番呢?

Q4:那些對號入座的

你還有臉來學校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