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網誌人數固定會有1X人數

是誰呢??

阿災= =a

每天睡眠時間固定不超過一點

怎麼會呢??

阿災= =a

每天醒來就是刷牙洗臉加大便

誰規定的??

阿災= =a

生活過的越來越規律

生活過的越來越枯燥

生活過的越來越乏味

我的生活 放蕩 每天 抽

哦~~我已經沒資格這樣說了阿~~(因為沒地方放蕩了..)

我的生活 DOWN到了谷底 剩下了0度C

是阿...

大四下 不到一個半月

就要面臨期中考以及專題研討

大四下 不到一個半月

就可以確定是否會延畢....

大四下 哀...無聊的大四下。

回台灣六天

第一天 lion king 喝酒到四點半

睡兩個半小時 出發 吃訂婚宴

四點到家 睡醒 陪鄒喝酒+陪親戚喝酒

第二天的晚上在家睡覺

第三天 我在幹麻? 忘了 好像也是喝酒還是??阿災

第四天 騎了30公里的腳踏車 + 谷關泡浴缸(這啥鳥!!) + 看熊表演喝可樂!?

第五天 家裡衝突 + 雲林喝雪碧、七喜、可樂、蘋果西打、蛋糕兩枚(幹!!啥鬼~) + lion king 喝酒

第六天 回金門還帶了阿碰跟他爸!!

這是我第一次回金門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

原因:霧太大,無法順利降落。

帶著阿碰跑了兩天。(死都要抓他去騎腳踏車~~)

小金外圍而已...怎麼辦,阿碰快被我玩壞了...

還沒去好漢坡耶!!!

之後

舞蹈團上工

恩...

倩蓉(這次沒打錯名字了吧!?)

我終於知道你之前的工作有多閑了...

只是要認那麼多小孩的名字

實在是很困難..(我那麼內向...哀...)

就這樣

金門這老人般的生活..



回來了。

---------------------------------------

2/14號

情人節

我跟我家哈尼都要上班

所以禮物提早給囉

2/13拿了驚喜(檯燈)給我家哈尼

哈哈

有驚喜到吼

我規劃很久了說...

就連下一次情人節的東西我都想到我要弄啥了

只是那個工程之浩大...

OH我的GOD~

又要拼一下了....

--------------------------------------

這一趟回台灣讓我難忘的有

lion king 那該死的五杯joy!!

你不錯!!西班牙文的吼!!幹!

再來就是谷關泡浴缸

襙你媽的龍谷!!有夠爛~(不過真的便宜..)

再來就是

蘇X真~我說過了

該你的 跑不掉

真他媽的爽!!

一進來還想裝熟勒

我早就知道你在外面了。

欠罵!!要不是看在賴副的面子

那個水杯我會砸在你臉上!

X櫃大家都知道

全公司裡面我脾氣最好

你還硬要惹我!!!!

這不是犯賤是啥!!

你乖 你聽話

只要你還再做服務業的一天

都會有機會再碰到我的

幹!弄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