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在乎我的一切

一切錯的根源都是在我

你所說的一切我明明都懂

卻又是那樣刺痛我傷痕累累的心

你說的一切我都預料的道

卻無法止住那心痛的感覺

淚 不爭氣的留下

我飲恨 我原來是這樣的沒用

不用想要在安慰我

因為我已經痛到麻痺

在多的安慰對我都是傷害

明明對自己說好不再哭泣

卻還是那樣的無法自拔的哭泣

原來

我唯一沒有抹滅的

是那唯一對親情的渴求

可惜

又再一次的毀在我自己的手上

我應該要把這一切給抹殺掉嗎?

我停在這樣的交叉點上

是開停留?回頭?還是向著沒有未來的路走去?

骨頭與骨頭之間隱隱作痛

彷彿就是再訴說著那一天的經過

我強顏歡笑度過了10年

是否以後的日子我也必須如此?

那日的淚 我明明就在流淚

卻感覺不到任何感情

是麻痹到連心都迷失了嗎?

對一切一切看的越來越開

我不懂

我渴求的只是那微妙的東西

卻永遠觸摸不到永遠得不到

也許在我的未來

我連親情都不會看重。

不用在乎我

我只要你們知道

我曾經很在乎也很愛你們

不用在乎我

如果這個地方會變成這樣

一切都是我導致的

一切錯的根源都是在我

我想

我不會再回去了。

如果

這是你希望的。

而我

一向說到做到。

就這樣吧。

對著自己說

就這樣吧。

--------------------------------------

多久沒練琴了??

好久好久..

明天大掃除完

好好練一下琴好了

最近的曲譜都是GP5的

該死!版本還停留在4

5的都不能開..明天順便更新一下程式好了。

--------------------------------------

我還是我

也永遠都是這個我

你還愛我嗎?

或是

你曾經愛過我嗎?

我不信

因為你從來沒對著說過你是愛我的。

我愛你嗎?

我一直都很愛。

你不信

因為你從來沒愛過我。

其實我們都錯了

錯在我們愛的方式都錯了。

我可以為了你們付出一切,包括我的性命。

我在改變,你有看到嗎?

不,你沒有。

只因為你認為一切都太晚。

你在改變,我有看到嗎?

有,只是我不該奢求那丁點的願望。

最近已經在找房子了。

畢業不管有沒有考到軍官。

我想..

我都不會再回去了。

這算是逃避嗎?

就這一次也好



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