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就這一次

我栽在這裡了。

不管結論如何...

不想離開的心是真的。

台灣,好陌生。

在這邊,幾乎被當成[在地人]了..(沒幾個相信我是台灣人~"~)

台中..沒有感情的地方。

讓我眷戀的卻是台南。(因為美食太多..)

總歸一句..

台灣,我要[回去]了..

台中,我要[回去]了...

不同的是...

也許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說[回去]了。

狹路相逢,會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如果見到面了,我會說。

近來好嗎。

時間可以沉澱一切,更可以遺忘一切。

我也不記得過了多久多久。

只知道

我成長了許多。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也許就像國小同學會上大家說的

我變了。

這一次回去,

不知道高中的好友會不會也覺得我變了?(狗屁!!)

恩...

二月六號。

好快。

我就要[去]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