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了金毛家吃了一頓免費的中餐(一整個就是省一筆阿~!!!)

然後下午渾渾噩噩過了兩節課...我也不清楚我昏睡了多久(汗...

之後金毛就說要去料羅領車,由於本人可愛的小V已經不能再騎了..

SO..我就跟老平借了車載金毛去料羅牽車...

數分鐘過後....------------------------------------------------------

(喵的B..真的超遠...)

我跟金毛終於到了料羅..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X的勒~!貨櫃還沒卸下來...那我們千辛萬苦過來幹麻的!?

整個船港的就放我跟金毛兩個人在那吹海沙風...

又是數分鐘過後....-------------------------------------------------------

很好車子終於來了...然後..恩..刮痕+行照遺失...喔耶~!完美~!

一整個就是度爛阿...

終於回到了金城..

感想!?

就是我不想再去料羅了...(汗...

順帶一提..

晚餐要吃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