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一號,是你將我貶為凡人的時間,也是你讓我看清了感情的一切。

妳沒有挽回,你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挽回,妳是一個很稱職的死神,也是一個很專業的劊子手。

沒錯,是我將妳培養成死神,一切真正回想起來,只能怪我自己當初為何把鐮刀親自交到了妳的手上。

時間追朔到一年前,我曾經因為一些事情而忽略過妳,妳也告知了我你的感受,妳受傷了,而我,正是那始作俑者...

我開始懊惱,開始後悔,開始挽回,開始彌補,我付出了我的一切,然而一切都來不及。

接下來的是妳對我的報復,並且開始一步步的引導我走向了絕路。

原本的帳號zxxdfzxxd123也停用了,妳下手的絲毫不手軟,也讓我了解到...

原來,我曾經是個死神,而我愛上了凡人,凡人變成了死神,而我,成為了妳刀下的亡魂...

當妳說出:我們分手吧。當下,我的心..死了。

死的很透徹很透徹。

10%的機率,死神&天使,妳選擇了死神,而並非我期待的天使。

妳在最後打了,謝謝妳多年的照顧...又再一次狠狠的拿著鐮刀鞭瘩著我那已經被妳踐踏的殘心..

我跟妳,就到九月十一號,不會再有連絡,不會再有一絲毫的關係。

六七年的感情,就這樣的劃下了句點,也讓我真的看清。

鍾愛一個人,是很蠢很蠢的事情。

死在妳的刀下,我一點都不後悔,唯一的後悔,就是曾經如此愛妳

愛情的盲目,我想,我真的真的可以體會了。

我一直想不透,當妳跟我說了妳的不安以及我對妳的忽略,其實,我可以跟妳一樣..直接就說:那就分手吧

我做不到...我實在無法跟妳一樣如此稱職...

而當妳復仇的目的達到了,當我也有了不安以及妳對我的忽略,我不斷的明示暗示...

而妳..在我最不安的時刻,狠狠的就這樣將我扼殺掉...毫不留情的下手,我只能說,妳不當死神真的太可惜了..

佩珊,妳,曾經是我的最愛。

如今,妳,什麼都不再是了。

妳既然砍殺的如此俐落,在分手後為何又要打給我?為何又要傳訊給我?

妳可知道,那時候我對妳,已經完全的死心了。

我記得我跟妳說過,當我對一個[人]絕望,妳很清楚我的作法

更何況,妳的作為根本不是[人],妳根本就沒有[心]...

九月十一號,我,變回了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