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傳訊來說:需要我去送機嗎?

我回:不需要。

送機?是要來看我難堪的嗎???

終於回金門了,該死的20小時勞動服務...

我的小V好多地方要修理...算了一下至少要花到1.5來整理..(汗...

還是當學生好阿...可是我還是習慣上班..(茶..

澎湖三天兩夜..真的把我整個都榨乾了...兩個人1.2到1.3,這樣算一算,其實還滿划算的耶!!

有跟周還有輝討論過,下次暑假跟好友去吧。

說到澎湖,最有名的七美[雙心石滬],風景是還不錯啦,還有遇到新婚的人在拍婚紗照。

-----就連雙心石滬都有缺口...還有什麼感情是真情?-----

不過金門這屆新生也超多的,還多了一個建教科系,好像叫做產學啥咪來著的...

據說我們這屆觀光系有[正妹]

後悔沒跟老媽A相機>
不然就去拍照了...

等十月五號的薪水下來,把我可愛的小V整理後,順便去買台相機好了。

現在恢復到單身,怎麼還是沒動力去虧妹阿...(汗...

還是先把先前被當的學分修回來好了..

我恨會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