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4/28號

整整等了這天等了一年半。

這冗長的一切都將過去

迎面而來的將是期待的畢業

-----------------------------

4/28號

專題發表。

我們這組是第一組報告。

一切比我預想的還要順利

應該說根本沒有被盯

整個就是輕鬆過。

專題終於結束

在此感激

我所有的組員

感激妳們包容我的脾氣(我真的收斂很多ˋˊ!!)

感激提供那些器材給我們的所有人(除了那天殺的宏撥)

感激陳錦玉 老師 在發表前不厭其煩的糾正我們專題的錯誤

感激趙家裕 老師 儘管不是我們的指導老師卻還是指導我們專題的錯誤

感激陳建銘 主任 沒有盯我們叮的滿頭包

天阿~~我真是感性~

上帝,我看到了!我因為信仰你而你所給予的眷顧

----------------------------

下面是題外話...

第一組因為太殺的關係..

我看後面幾組真的有的挫了!!

至於修改部分...恩...

等上班的時候再拿來弄吧^^~

現在的我~

等。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