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兵種抽籤~~~~

不過,抽不抽對我而言真的沒啥咪差

畢竟我畢業就是要去考軍官了

不過抽個體驗也好

抽籤可以很明顯感覺出

哪些人怕當兵

哪些人不在乎當兵

城中校長阿!!你兒子會恨死你

啥咪不抽

抽海陸!!我快笑死

還有小M...

是有沒有那麼緊張!?

不過就是當兵

艦艇兵也不錯阿!!以後出來有六塊肌耶!!

如果是我~我比較希望抽海陸。

這樣出來有[甲級流氓證照]!!超屌的!!可以去應徵保鏢!!

不會失業!!讚~

恭喜貢丸還有至正。

兩個都抽到少爺兵~~空軍!!!!

至於我!?

普普通通

隨便抽~就是陸軍= =...

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普普通通了

----------------------------

4/28號快快來吧!!

結束掉這一切。

4/28號過了!!

這學期也算告一段落了。

再來工作可能就做到五月底告一段落

存點小錢

放自己一個假期。

----------------------------

幸福就如同掌心掌背

你可以緊握

也可以放手

不論哪一種方法

都可以追尋幸福

愛情就如同雙面刃

可以保護自己

卻也可以毫無條件的傷害對方

最愛的卻是傷最深

也因為傷的深才發覺那是最愛的

我用我的掌心HOLD住了我的掌背

也HOLD住了你我的幸福

我用那把雙面刃

寧可傷害了自己卻也保護了你

我擁有了我的幸福

你/妳呢?

幸福是否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