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一次大陸四川汶江省那邊的災情有多嚴重

而又有多少人真的伸出援手呢?

請大家看看這則新聞

四 川 地 震 賑 災 捐 款

二 零 零 八 年 五 月 十 二 日 , 中 國 四 川 省 發 生 黎 克 特 制 8 級 地 震 , 廣 泛 地 區 受 到 破 壞 , 逾 萬 人 死 亡 , 傷 者 更 是 不 計 其 數 。

地 震 發 生 後 , 民 政 事 務 總 署 馬 上 設 立 機 制 , 收 集 香 港 市 民 的 捐 款 , 以 協 助 災 民 。 由 二 零 零 八 年 五 月 十 四 日 下 午 一 時 起 , 民 政 事 務 總 署 轄 下 18 區 民 政 事 務 處 共 20 個 諮 詢 服 務 中 心 , 以 及 各 區 郵 政 局 , 在 辦 公 時 間 內 收 集 市 民 的 支 票 捐 款 。 所 有 捐 款 會 存入 以 “民 政 事 務 局 局 長 法 團 — 捐 款” 名 義 開 設 的 銀 行 帳 戶 。

我 們 會 妥 善 處 理 捐 款 , 款 項 會 全 部 交 予 五 個 救 援 組 織 , 分 別 是 香 港 紅 十 字 會 、 香 港 世 界 宣 明 會 、 樂 施 會 、 聯 合 國 兒 童 基 金 會 以 及 救 世 軍 , 用 於 四 川 地 震 的 緊 急 賑 災 工 作 。

  頁 首

捐 款 方 法

捐 款 方 法 如 下:

(a) 支 票 捐 款
   
 支 票 抬 頭 請 寫 上 “民 政 事 務 局 局 長 法 團 - 捐 款”。
   
 請 把 支 票 交 到 18 區 民 政 事 務 處 轄 下 的 諮 詢 服 務 中 心 或 各 區 郵 政 局 。
   
(b) 現 金 捐 款
   
 請 把 捐 款 存 入 以 下 銀 行 帳 戶 , 帳 戶 名 稱 為 “民 政 事 務 局 局 長 法 團 - 捐 款”:
   
  (i) 香 港 上 海  豐 銀 行 (帳 戶 號 碼:502-256803-001);或
   
  (ii) 中 國 銀 行 (香 港) (帳 戶 號 碼:012-875-0-039683-3)。
   
  頁 首

發 出 收 據 及 免 稅 安 排

賑 濟 四 川 地 震 災 民 的 捐 款 , 可 獲 豁 免 徵 稅 。 民 政 事 務 總 署 發 出 的 收 據 可 作 為 申 請 免 稅 之 用 。 捐 款 人 如 在 諮 詢 服 務 中 心 捐 款 , 應 聯 絡 中 心 職 員 以 索 取 收 據 。 至 於 在 郵 政 局 捐 款 , 或 把 捐 款 直 接 存 入 香 港 上 海  豐 銀 行 / 中 國 銀 行 帳 戶 , 捐 款 人 如 需 索 取 收 據 , 可 填 妥 下 附 的 收 據 申 請 表 , 並 連 同 銀 行 存 款 單 正 本 或 郵 政 局 發 出 的 收 據 , 以 郵 寄 方 式 交 回 民 政 事 務 總 署 總 部 ( 交 財 政 組 辦 理 ) 。

有看到了嗎?

捐款還可以豁免徵稅喔!!

合樂而不為?

另外

請大家點選下面這個連結

關懷四川震災 部落格串連貼紙

在網頁下面

可以清楚的看到幾行字

NOWnews 將為每一位使用串連貼紙的部落客,代為捐出十元,做為四川災區小學重建的經費。

光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聯結

就不知道救了多少人。

關懷無國界

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喔!!!

----------------------------------------------------------------------------------------

題外話。

今天一群人出去吃飯

然後吃完的時候

一個妹妹(不到五歲吧)

居然挖著鼻孔看著我叫我叔叔...

(啪啷...)聽到了一個聲音

原來是我心碎的聲音...

我有那麼老嗎...

不過有人比我慘

晚上有人居然被誤認為大陸人!?

一整個就是囧!!

超蠢的啦!!

這個禮拜要把老趙的報告趕一趕了...

加油。

剩沒多久

我相信我稱的過去的....

好期待暑假

可是很不想去工作...

畢竟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放一個假了!?

沒有...真的沒有。

捏,台灣的各位,有想我嗎?

我,很想你們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