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16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今年剛好跟城隍爺同一天生日耶!!

真是榮幸!!

全金門記得我生日的各位麻吉!!

有妳/你們真好

其他人都去幫城隍爺過生日了~

也對啦!!

城隍爺耶!!

不幫祂過生日

難不成幫我阿!?

我是啥咪咖!?A咖還B咖!?

--------------------------------------

今天本來大家約好11.30要去家歡吃牛排

本來預計早上八點一大早要起來

因為我跟金毛有一個[計畫]要實施

八點鬧鐘叫..我很順勢的給他KO!!

然後金毛釣魚釣到早上五點

我只能說

金毛!!您真是神人...

之後

賴床賴到九點多將近十點

獅子就把我挖了起來....

OK~開始實施[大計畫]~~

(芥末巧克力球)~~~

突然發現家裡沒有冰塊

馬上打給小M,請小M幫我們帶冰塊過來。

搞了老半天

快11點了

終於~(芥末巧克力球)就這樣完成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家歡]

!?沒開????

A害,家歡去幫城隍爺過生日了....

然後大家討論的結果就是去(爵士義大利)

來金門少說也三年了,對這家店略有耳聞,卻始終對其望之怯步。

因為聽說[很貴]

可是難得跟城隍爺同天生日,就給它用力的開下去吧!!!

先拿出金毛引以為傲的(整人糖果盒)

盧小小~我只能說!!您真經典...

我們大家真的都很後悔沒用攝影拍下來...

可是您那經典的畫面,將會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中。

都叫妳別那麼好奇了...怪誰呢!?

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HIGH到最高點。

服務生全部都用一種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這桌...

之後餐點陸續上來了,愉悅的用餐時間。

小M...耳聞你吹功一流..怎麼沒辦法把[蚌殼]吹開!?

真是枉費你號稱吹神的封號。

之後重頭戲主人

螃蟹終於來了。

螃蟹妳不錯...妳居然因為妳用不好妳的頭髮就心情不好。

不過妳今天的頭真的超亂的拉XD

老樣子,先祭出(整人糖果盒)

螃蟹!!妳反應會不會太大了...不過就(喀嚓)一下而已..有必要丟那麼遠嗎...

一整個就是超蠢的!!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沒有盧小小的經典!!

盧小小!!妳真的太可愛了!!

我&金毛 一大早為了妳這個笨螃蟹

親手製作的芥末巧克力,好吃吼!!

(雖然那個味道我不敢恭維...)

呵呵呵

總之,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

AND THEN~

獅子~謝謝妳的禮物喔!!

我收到了~我也會一直留著^^~

至於妳媽給我的那件...

我找時間會穿出去的....

希望今天簽的大樂透能中獎^^~

----------------------------------------

題外話~

有扁有差,扁的效益比罵的還好。

今天公司的丁丁,表現超優異!!

大好!!給你舉個大拇指!!讚~!!

剩沒幾天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丁丁都能如此!!

----------------------------------------

2008年5月16號



城隍爺生日快樂。

----------------------------------------

願望-1

這學期能AP

願望-2

大樂透能中獎

願望-3

ㄏㄧ ㄇㄧ 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