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左營,不知不覺,一個月過了。

 

也見識到蒼蠅發瘋,我一直都想不透...

 

怎麼有人可以帶部隊帶成這樣...

 

也許這是他表現幽默的方式..只是我不懂罷了。

 

希望以後不要變的跟他一樣就好了....

 

這個禮拜要放1800,所以這幾天心情都不錯。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如此懷念台中,最近真的要開始要求自己的體能了。

 

為了可以多放1800.....

 

看來,我還是很在乎自己的假期,還有一個多月才能回金門。(已經取消了...)

 

很想妳,金門真的可以讓人放鬆。

 

只是我不能接受沒錢的自由,在接下去的日子裡

 

除了體能以外,也要開始背一堆背不完的武器..

 

光T91就超多的....看了榴彈砲我整個都傻了..(實際上滿簡單的~)

 

寶貝,我真的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