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這種東西

 

我想還是就放在腦子裡讓他回盪

 

(我承認是最近真的很懶完全沒動裡打網誌)

 

看著相片腦海中沉澱的回憶就會蜂擁而出

 

我想

 

這些回憶就不需要再用文字來多做闡述

 

就讓這些回憶在有真正「經歷」過的人腦海裡迴盪吧

 

-----------------------------------------

 

最近為了打發時間常常泡在「大都會」

 

想找我的可以來找我...= =...

 

AION

 

伺服器:有點忘了(四個字!?)

 

ID:狐離貓 (離這個字...在我已經練到快10級了才發現打錯字...)

 

分身小號ID:狐貍貓 (創了還沒練 XD)

 

-------------------------------

 

7/31號  車站接阿碰

 

8/1號   魯閣婚禮

 

8/2號   書瑩生產 (我要當教父了~)

 

8/X號   U迪放假 (可能會唱歌+喝酒)

 

8/9號   北上新竹 (準備入伍)

 

8/10號 開始我的未來。

 

----------------------------------------

 

近期亞太可能會換號碼 「號碼用膩了,也會順便換手機。(現在這隻太爛,為了跟哈尼有更好的通話品質,一定要換)」

 

中華可能會停掉 (入伍以後那隻手機也用不太到了...)

 

各位。

 

祝我官運鵬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