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生的交叉口

 

即將來臨的7/14號

 

將是我人生的轉戾點

 

我期待並且期許著

 

走向我所選擇的未來

 

在未來的規劃裡

 

給自己三年  我要買房子

 

再接下去的第四年  我將會買車

 

繼續的第五年  我 將會娶妳回家。

 

回   屬於  [ 我們 ]  的家。

 

我說過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穩定收入

 

我不可能結婚。

 

請給我一點時間,我將給妳 愛情與麵包。

 

---------------------------------------------

 

愛情很可悲。

 

尤其是變質的愛情。

 

不斷的比較

 

只為了證明自己過的比另一方幸福

 

而所謂的幸福

 

是否為捏造出來並且催眠自己的假象

 

看來 只有當事者清楚。

 

我不在乎妳  的一切 。

 

所以沒必要活的如此卑微。

 

在我看來 妳  的存在  就跟那些花錢買來的女人一樣

 

不值得一看一提。

 

夠了吧,對我或對妳。

 

難道妳還看不清妳自己嗎?

 

永遠被人玩弄的  [ 婊子 ]。

 

可悲。

 

在這

 

讓我做最後一次對妳的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