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知識+發問嚕~

請點我觀看~

也問了別間學校畢聯會的主席

關於畢業要交錢的這個問題

我想

我會找個時間跟畢聯會的好好談一次

並且錄音最為證據存根^^"

畢竟這攸關於我的權益問題

所以我必須要計較那幾百元

因為我很窮所以我很摳

更因為我很積掰

所以

畢聯會的各位如果要咒罵我

請盡量咒罵我吧

也請我到時候找你門洽談並且錄音的同時

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也會打電話諮詢

看看是否真的畢業典禮

如果「畢聯會」沒有錢

所以必須要由學生來承擔「畢業典禮」的錢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也只能說

經濟真的不景氣

學校連畢業典禮都辦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