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萬物都有惰性

更何況是平凡無奇的我呢??

最近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什麼忙的!?

似有似無??

活動呢?

我也不想規劃

很懶..

就連這邊也是。

就擺爛吧...

恩..

我剛剛要打什麼來著??

不知道。忘了。

-------------------------------

為何那麼的相似??

可以告訴我為何嗎?

就因為那樣的相似。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見到

不要再讓我心痛。

------------------------------

最近都在幹麻?

不知道

掛RO

弄專題

做報告

看了一堆影片

下載的速度趕不上看的速度

------------------------------

編詞編曲編不出妳心中的譜

哼了唱了導不出妳心中的曲

我拿著起我的MIC

不是你心中的Mike

乾枯的是我心中的link

獨自一人在角落的cheak

T H I S 男人歌。

------------------------------

幹!

我到底在幹麻?

不知道...

幹!

油要漲價了

我知道...

幹!

學分差多少?

不知道...

幹!

我幹!我幹他媽的一切。

------------------------------------

I want cheak one song

That song

I wanna be happy, but not ending

When I get there , see u overthere

I wanna hold u & say

I 4 in love with u .

1/2 everthing .

I don't care everthing .

Just wanna giveing u all my love .

U'r my all , my dear lion .

-------------------------------------

幹!

油漲價了

我襙你媽的中油。

-------------------------------------

未上傳相片

140...持續增加中

什麼時候上傳?

不知道

不清楚

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