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體驗的作業

老師希望我們表達的

就是人類應該會有的感官知覺

而希望透過照片表達那樣的感覺

以下。

-----------------------------------

首先第一張。

很明瞭的就是觸覺以及味覺。

看小M咬成那樣,就表示滋味非比尋常。

學長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再來第二張。

也是簡單明瞭!!

風的觸覺&看夕陽的視覺。

海風的鹹溼..因為學長們重鹹溼..

夕陽的曖昧,所以才如此情不自禁...



以為完了嗎!?

不!!這樣想你就錯了~

接著看第三張。

這張可厲害了!!

包含了觸覺&聽覺!!

觸覺可見而知。

那聽覺呢?(就是小M的尖叫聲啦!!)



放心!還有第四張。

觸覺&味覺。

相信大家一定看的出來這是在...

沒錯..男男之愛通常是不被允許的..

在肢體的碰觸下,以及體驗廁所的味覺下。

也是發自~說不出的情感...



停不下來的第五張。

超驚悚!!

隧道發現兔子蹤跡~

雖然這只包含了視覺!!

可是這可是當日經典中之經典!!



驚嚇之餘的第六張。

喇叭疊羅漢。

這可是出自於少林功夫。

因為我們都是喇叭...

這包含了聽覺&觸覺。

觸摸喇叭的感覺以及..在喇叭鬼吼的聽覺...



快要辭窮的第七張。

觸覺&聽覺。

怎麼說?

因為有兩個[人才]

自以為那個是擴音器..

可是!!那真的是擴音器..

不信?你去試阿...



別再叫我解釋的第八張。

都說了不要解釋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當初的行為..

OK!那包含了...觸覺(摸竹竿)&視覺(投標槍)

會不會太遷強??



第九張!!(就這樣!)

就跟你說了就這樣!

還問!!

視覺&聽覺&觸覺

屌吧!!

視覺就是你從不同角度看就有不同的感覺

聽覺可以聽到兩個大男人的喘息聲..(真的很累)

觸覺有我觸摸男人的感覺還有LULU倒栽蔥的感覺。



End要做的完美!!

就在第十張的結尾。

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視覺&味覺

視覺~看過菜花沒?讓你增長見聞!!

味覺~聞過菜花的味道沒有!?相信我你不會敢嘗試的!



----------------------------------------

以上所有行為舉止

都不包含本網誌責任!!

重要提醒!!以上學長都有練過,千萬不要學習。

----------------------------------------

本來老師還有規定說要畫地圖出來!!

可是!!

我們那組負責畫地圖的天兵...

他給了我一張金門縣地圖!!我這樣說..你/妳們懂了吧!?

千萬不要叫我放上來丟臉..

----------------------------------------

組員:林志暐(狐狸) 陳崇孝(LULU) 黃志騰(小M) 翁鈞培(金寶)

拍攝體驗地點:慈湖旁的軍事碉堡。

由於沒有地圖~

放上兩張大概照片。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