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去看過海角七號了。

而我是最近這幾天才看到的。

就在金門來說...我已經算是首當其衝的資訊先鋒了...

首先~!!

相信大家都開始愛上了茂伯..

更對感情也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三隻青蛙..真的是超屌的理論...

另外我超愛茂伯的..

以下。

首先這張



哈哈

襙你媽我在問你叫什麼名字..

幹!

(本土就是不一樣!!土味十足阿!!一開場就幹警察..)

再來這張更屌...





要聽發音會更好笑!!

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台)...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了!!

海角七號的另一大賣點就是...

女主角好正!!

恩..雖然跟我喜歡的型稍有差距,可是還是很正!!

床戲阿..真希望我也能湊一腳...哈哈







再來就是眾所期待的茂伯拉!!

經典名句(個人認為拉)..

就是以下這幾句..

尤其是..

幹!我國寶捏!(大笑~噴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強力推薦給大家看的好片

從頭到尾沒冷場喔!!

要支持正版阿!!

當然...需要盜版?千萬!!別找我...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只用[正版]..

哈哈哈哈哈哈

幹!我國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