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金毛&小孟 我&獅子 還有LULU

一行人中午決定要去[北京]吃飯。

[北京]←餐館名稱...

死LU一來還說因為[買不到機票]所以晚到的原因...

笨獅子還要想那麼久...

那是LU式幽默....

然後吃完飯想說先去問一下我[小V]的下落..

之後再去海邊玩耍^.^~

就這樣

我們來到了那間[翔順車行]...

詢問之下...

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就在我正要[發飆]的同時。

獅子突然用很凝重眼神還有口語對我說..

PP出車禍了。

眾人:大驚!!

然後我們就趕快先去跟小潔會合。

就這樣,獅子先去急診室了....

然後我跟金毛又再度返回車行....

很好!!台中轉運站!!

你們夠帶屌!!

老子的車你們也敢給我亂搞...

打電話過去直接三字經開始狂罵..

連車行隔壁彩卷行老闆都跑出來看...

車行老闆還幫我解釋~是台中轉運站那邊太過份我才會這樣= =...

之後就連彩卷老闆也為我們抱不平!!

那間車行,馬的!!等我回去看我會不會去砸場!!

上禮拜三寄車...

到今天還沒到!!

台中就有台中港可以寄出。

而且我寄[翔順]。

價格也是付[翔順]的價格。

你擅自給我轉到[皇佳]是怎樣!?

而且經過一堆的方法才得知我的車子現在還困再高雄港!!

幹你娘的台中轉運站!

我下禮拜車子還沒到!我就去警局報我車子遺失!!然後說是你們偷的!幹!

然後經過幾番曲折...

終於對方跟我掛保證一定會讓我的車子在最快的時間到達我要的地點。

真他媽的犯賤。

也辛苦我老爸了。他應該比我還激動+緊張@@"...

之後怒火平息...

就出發去了海邊。

只能說~~海邊[貸醫死ㄎㄧ](超喜歡)~

我跟LULU玩瘋了...

LULU還被滅頂。整個超好笑的啦!!

因為大家都下海了~所以沒人拍照!!

就這樣~成為了我的回憶。

之後獅子也打來說PP沒事了。

一整個很離奇的車禍= =a.......

有上新聞喔!!

有看新聞的應該就知道我再說啥咪了。

因為玩水的關係。

我的五臟廟在跟我抗議了~~

我就到7-11買了咖哩飯+兩顆蛋

又到了大井買了一杯[冰巧克力]

然後跑去莒光湖看夏何他們釣魚....

一整個就是超蠢的!!!

在那邊也順便討論晚餐要吃啥咪。

商量討論的結果。

烏龍麵!!!

然後我+LULU+金毛小孟~

就這樣直接殺到了[漁會]。

居然沒有賣[烏龍麵餐包]...

我們只好單買[烏龍麵]..

還有一些配麵食材..

至於湯頭~~~~~

味增!!完美!!

晚餐就這樣~~~

天ㄚ。

一個人只付了60摳..

吃不完!!

整個超撐...

下次採購的量要在好好規畫一下....

LU~你的食量還真小!!

另外~

LU家的狗超好笑的。

LU有給我照片~

還說~看到請不要虐待他~

哈哈哈哈哈。

總之~

今天...

我去了久違的海邊。

整個人泡在浪裡的感覺好棒。

就在明天...

我就要去砲操了。

感覺好像當兵喔~^^~

據說要剃頭...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忙了...

為我禱告吧。

------------------------------

你深情的望著我

抿了抿你濕潤的唇

微微張了開口

靠近了我的耳邊

你對我說

get out my way..

留下了茫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