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這樣讓網誌長草吧...

我在金門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除了昨天跟哈尼去了植物園...

再來就是跑步跑到鐵腿...

除此之外

我在幹麻?

不知道.....

期待開學嗎??

不知道......

我每天都在想啥?

不知道.........

恩!!

很好...

長草吧

我...

再養老...

-----------------------

告訴我!!

無名你那個全站分類

可不可以去掉?

我看了很礙眼!!

-----------------------

家裡有個阿嬤真好

剛剛拿泡麵給我吃耶~~(感動~

以後要強迫自己

每天晚上睡覺以前....

伏地挺身*50

仰臥起坐*60

沒有出去跑步的話...(交互蹲跳*50)

恩...

操死我吧!!

每天12點以前就寢...早上七八點就自然睡醒...

天阿!!我的生活!!

等等吃飽~如果還記得...

來把照片上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