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晚上吃完晚餐要去看醫生的。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然後雯菱就打來@@"

要我過去幫他弄電腦。(恩..之前的確有答應過要幫他弄電腦@@")

我就說等我看完醫生我再過去

之後換阿碰打來(妳們兩個是串通好的吧= =a?)

說麻將缺咖,三缺一。

幹!要我去還要我帶N95口罩..怕死怕成這樣= =...

還說他有找雯菱(嚴重懷疑妳們串通好了= =..)

之後弄一弄。

靠杯。

才發現原來今天星期天...診所好像沒有開耶= =....

之後我就打給雯菱。

結果阿碰居然已經在那邊了一ˇ一(速度真快...)

本來雯菱說弄玩電腦要去看電影。

可是我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好,不是很想去電影院惹人嫌。

我就說等下次吧。本來打算弄完電腦要回家睡覺了一ˇ一a|||

死ㄚ碰。

等你等到我睡死...

雯菱也很扯= =..冷氣不用錢的喔= =a?..

之後也不知道啥咪時候睡死的= =

阿碰說那是因為雯菱房間香精油的關係..

混淆神經中樞系統!?

一整個人就昏沉沉..愛睏一ˇ一a|||

只知道中間有聽到阿碰回來的聲音(可是我就是不想爬起來...)

還有中間她們兩個玩[兩人麻將]的聲音...(我還是不想爬起來)

不到12點開始睡吧!?

等真正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九點半了..(睡的我腰酸背痛...)

雯菱,你朋友的那張床我跟阿碰都睡的非常!!不習慣...

死ㄚ碰還怕被我傳染,頭部敢跟我睡同一個方向= =...

總之,我睡的很克難...到現在脖子都還在酸...

不過阿碰已經自己一個人把雯菱那台電腦的硬碟壞軌部分修復的差不多了。

也重安裝了。

一直到早上阿碰叫我把雯菱主機搬回家弄驅動...

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阿碰: 志暐,我昨天已經幫他弄得差不多了。可是安裝完才發現他沒有網路驅動,也沒辦法上網下載驅動。
所以,你把她電腦搬回家弄驅動好了。

我:恩。好。

然後我跟阿碰碰兩人就把她電腦給拆了。(雯菱睡的比我還豬..)

之後般電腦到一樓的時候。我跟阿碰順便看了看他的主機板是啥廠的。

然後我就問阿碰...

我:為何要把電腦搬下來...?在她房間把廠號看一看..然後我回家下載驅動,直接燒成光碟給她安裝不就好了!?

阿碰: ..........對吼....可是都搬下來了。她房間也鎖了..算了啦。

一整個就很無言一ˇ一...

而且這台主機後方居然有AV端子!?還有監視插孔...

阿碰說這是網咖主機電腦。

一整個就是很怪= =

還有CPU跟硬碟空間的年份也差滿多的...

不過還OK啦。

至少主機板是asus m2npv-vm 的。..

CPU amd64雙核3000+...

記憶體應該是512一條吧...

只是硬碟空間居然只有80G..這讓我很不能諒解...XD

就這樣

一天就過了= =...

ㄚ我那天到底在幹麻!?不知道...

就連在同學會我也都是昏昏沉沉的= =...

-------------------------------------------------

很多事情我都在學習。

既然你希望這麼做。

雖然我以前從來沒這樣做過。

但是我現在開始就是這麼做。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