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13日的今天很難得是一個大好天氣

也很難得的我開車去學校上課

原因是因為

中午下課藥載獅子&金毛&小孟&死小孩蒨蓉去山外

中午開車先到了山外放蒨蓉這死小孩回家休息

之後再去醫院看獅子姐小潔

小潔換病房嚕!!

看來安靜很多~有好好休養果然氣色有差!!

儘管還是素顏....哈哈哈哈哈

在其中發生了一件超級感人的事件

而我是始作俑者

看來陳家七仙女也是性情中人阿!!

林某短短幾句話不足掛齒更談不上感人肺腑之言語

卻可令大眾如此落淚盈框

看在眼裡

可真是大快人心!!

能流淚是好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有多久沒真的流淚了!?

之後開車去[一品軒]吃飯

原來那間店在饒平女友家的隔壁!?

到的時候我才驚覺!!!

我果真不愧對於路吃二字!!

----------------------------------

倒數17天

懂者恆懂

----------------------------------

今天把那本垃圾讀物看完了

橘子作品 03 不哭

看完心得感想...

果真是垃圾讀物.....

不過還是打的出什麼所以然來啦

書中所提

簡單幾句帶過好了...

其實 愛情很簡單 就是要懂得放開

真正愛一個人 就要懂得放一個人

不是你/妳的 就永遠不會是你/妳的

其實愛情不簡單 難就難在放不開

越去愛一個人 就越放不開那個人

不是你/妳的 就希望變成是你/妳的

愛 不是掛在口頭說說

愛 更不是隨便鍵盤打打

妳問我 什麼是愛

我答不出來

妳問我 懂不懂愛

我也答不出來

我只回答

我不奢求被愛 但是我想要去愛

我不奢求幸福 但是我給予幸福

跟我交往過的我不敢保證她們能有多愛我 而我又有多愛她們

至少

在過程中 幸福 都曾經擁有

結局往往不重要

曾經最愛的人也往往不是陪在你身邊的人

我懂的放手

但不代表我就真的懂愛

橘子這個作品

自相矛盾的話題太多

詞句中的纍辭也太多

不過

書中的某一個人物設定倒是跟我有幾分相似

不是血型 不是種族 不是長相

而是我跟那個角色的設定愛情價值觀

是一樣的

就某方面來看

也許

我就是屬於那樣的人

而那個角色

相信等你/妳看完了那本書

就會知道我說的是誰了!

至於我推不推薦這本書!?

不推薦...

除非真的無聊到爆!!

不然我真的不推薦.......

準備看十七石天使....

如果太黑暗

我還有準備另一本UB用的垃圾刊物....

夠我沉澱的了

哈哈哈哈哈

--------------------------------------

2008年的5月14日

凌晨一點鐘

我在金門



在哪裡?

不在我夢裡的妳

原來

早就入睡在我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