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

報告也趕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玩(天龍八部ONLING)消遣時間

我在天外飛仙伺服器

ID:狐貍貓

想要玩的一起來吧!!

剛剛在玩的時候

因為有習慣

上線就是跑三環(副本)還有水牢(賺錢)

頂多跟門派的人拉拉D賽

還有跟線上朋友挖寶以外

沒怎麼在狂練(已經不像WOW那樣了...)

因為課業要顧 事業要顧 身體更要顧..

ANYWAY!

剛剛上線

老樣子

刷三環

然後隊伍裡面五男一女

很正常的隊伍

很正常的組合

很正常的刷法

卻不是很正常的對話以及結束

裡面有一個跟我同門派的

ID:挖貴妃捏

應該是白吃國中生吧

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用隊頻開黃腔

然後越開越離譜..

從打手槍開始說...然後一直到說他跟他女友OOXOXOXO的事情都拿來講

因為隊伍有一個女的

他甚至開始用黃腔去調侃那個女的

我看了很膩 又很礙眼

我就跟他說,可以不要那麼低級,好嗎?

他居然就開始嗆我了...

狐貍貓:你在靠杯三小?

挖貴妃捏:那麼容易就動怒喔?看來也沒什麼。

狐貍貓:你這種咖,我根本懶的鳥你,是隊伍有女的,我希望你放尊重點。

挖貴妃捏:城外PK阿。

狐貍貓:沒問題,等等鏡湖(場景)等你。

然後刷完副本

我就直接到鏡湖等他

本來還很期待可以有場激烈的廝殺

看他那麼嗆應該很強...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不到30秒..他&他的寵物就這樣被我秒殺了...

還被我連殺三次

這種人!該不該殺!?

在殺最後一次是在一個抓寵物的地圖,他躲在那邊。

殺了他我就用密頻跟他說

(好好珍惜我下線的日子 以後只要我在線上 我就一定會來殺你 不管你在哪裡

學乖點 以後嘴放乾淨點 不是每個人你都惹的起)


遊戲阿

就是應該這樣玩

能殺人真是一種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