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結束了

忍吧...

除了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至少日文&旅館管理終於結束了....

再來就是等等早上八點的會計以及房務管理

結束就自由了...

希望等等的考試可以[順利]...

我真的不想在重修了....

我真的有努力去讀了.....可是事與願違....

真的很痛恨會計...

在倒數四天,我終於要離開了。

唯一可惜的是

無法看到結局

即使知道結局

卻還是想親眼看到

明天要辦的事情也頗多

要去拿卡..辦理移機...亞太帳單位置也要更改

又是一筆錢...

累了

真的

累了

在四天

睽違一年的[休息]

我終於可以好好享受

捏...

親愛的妳

會為我歡呼嗎?

我....

好想去春納....

就快結束了.........

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