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5

第一次沒有回台灣過年

第一次一個人留在金門

第一次覺得原來為了自己而活是那樣的充實

第一次不用在為了規劃浪漫的旅遊而煩惱

第一次賺的錢都是花在自己身上

好多的第一次

很開心的除夕夜

耶!!還有第一次的AP喔!!

-----------------------------------------

2008.2.5

領薪日+尾牙的日子(照片&影片陸續會補上~)[超精采!!請盡量期待!!]

那天在港務處上班的時候

等航班的空閒時間

爆笑天王: 阿光,我會折雙心喔!!一百元新鈔拿來。

阿光: 真的假的!? 可是你自己幹麻不用你自己的?

爆笑天王: 靠!ㄚ是不用收學費的喔!?

我: 挖幹!這都可以賺喔!?

之後我就拿出一百新鈔給爆笑天王

另外阿光跟我換了一張新鈔

(為啥我一堆新鈔!?因為我跑去跟旁邊的銀行換的...)

之後就開始折了...



精緻吧!!(現在被我保存在我的皮夾裡面^^~)

[中間還被慫恿要我拿去送給免稅店的某個正妹..](一堆人根本就是想看我被打槍...)

那個之後再說吧~

之後就下班

到了公司...

老闆娘: 你們怎麼都穿制服阿!?今天要吃尾牙阿!!

我心想(...靠!又沒人通知~而且..不是說要10點多才吃!?)

之後就開始等待上菜..

中間獅子&我&金毛就開始拍照了~

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到尾牙的菜色比喜筵的還爛...

這也算是很精采的第一次拉XD

剛開始吃飯的時候..

哇靠!!超悶的!!不知道是在悶啥小的!!

兩大桌!!居然只聽的到筷子跟碗的聲音!!

超悶的啦!!

之後大家有稍微墊胃了以後

就開始喝酒了

金毛要開車!所以他不能喝!

獅子一杯倒!所以她不能喝!

小佩是領班!所以她不能喝!

那我勒!?....沒錯...

我在尾牙整整喝了一公升的高粱

不過沒有醉啦!!暈暈的倒是真的~

金毛!別說我不夠麻吉!!我幫你檔夠多杯了吧!

獅子!別說我對你不好!!我也有幫你擋了喔!!

小佩...你..你...我對你夠好了吧!!

(之後以下會補上照片&影片)

--------------------------------------------------------

2008.2.6

除夕夜

今天港務處的主任對我們超好的!!

因為下午航班的旅客過少!

所以下午叫我們一半的人下班~

隔天換另一半的人上半天班!!

超優的!!

主任我愛你啦XD

難得中午可以下班睡覺!!

睡到了五點半左右

金毛&獅子跑來叫我起床

因為我&金毛要去獅子家吃[年夜飯]

第一次在金門人家吃年夜飯耶!!

不過那天還在宿醉...

而且身體狀況整個超差...

肚子整個痛到不行....頭也暈到不行

可是獅子家的人都很熱情捏!!

就是少了那麼點的..恩..FU!!

太悶了啦ˋˊ!!

果然~過年要找到跟莫家一樣熱鬧的真的越來越少囉!!

以後我的家庭一定超熱鬧的拉~哈哈!

獅子家的豬腳真的還不錯吃!

可是那天身體狀況真的太差

不然那鍋通通都是我的了...

感激獅子家的熱情款待

---------------------------------------------------

2008.2.7

春節初一

人人見面第一句話都是新年快樂

後面都會說~~

紅包拿來~

可是摃龜的機率真的大的可怕...

今天港務處一整個就是客滿!!

超忙的拉XD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瘋~

阿光..我覺得你開始對我有殺意了!!哈哈哈哈

晚上到葡京上班

幹勒!!整個客滿..

今天是怎樣!?是要忙死喔!?

不過A了一個紅包^^~

十大的老闆對我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獅子金毛~羨慕死你們拉~!!

----------------------------------------

過年留在金門

雖然是一個人

可是不會覺得孤單

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有你們

獅子

金毛

祝你們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鼠年行大運



愛死你們了!!

--------------------------------------------

題外話~

熊~~

感激你五號那天幫我送年菜喔!!

到時候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讓你跑了這麼多趟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總之~

給台灣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蘇,我回去一定找你~我要吃你做的東西喔!!

熊,我要再去你家烤肉啦!!

竣,快訂出結婚的日子吧!!我很期待喔!!

勳,你啥咪時候結婚阿!?快定居吧!!別讓我懷疑你是GAY!!

鄒,我真的很想念你

輝,過年!我祝你榮升主廚喔!!我相信你的手藝!!

怡芳,趕快減肥成功吧!!

老弟,說到要做到喔!老哥我相信你可以的!

老媽&老爸,新年快樂~我決定了一件我人生的事情!

等我回台灣吧

我真的好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6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